晴時多雲

相差21歲的對決 曾仁和解決一朗

2019/03/10 06:00

曾仁和(見圖)昨中繼2局無失分,還解決傳奇名將鈴木一朗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45歲的一朗(見圖)面對曾仁和投球,擊出滾地球出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投出6上6下 奪中繼成功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去年陷入低潮的小熊隊曾仁和,今年熱身賽要力拚重返大聯盟機會,昨他面對水手隊中繼2局無失分,還和傳奇名將鈴木一朗對決,讓一朗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。

24歲的曾仁和與45歲的鈴木一朗相差21歲,一朗1994年效力歐力士拿到洋聯安打、打擊王時,他才剛出生,如今兩人在熱身賽同場較勁,雖僅有1打席,但也難能可貴。

曾仁和擺脫前兩場熱身賽低潮,中繼2局讓水手打者6上6下,首局讓鈴木一朗出局之後,還三振去年單季26轟的強打海尼格。3局下曾仁和續投,解決布魯斯、英卡納西恩等強打,合計2局好投,熱身賽首度無失分,小熊終場9:3贏球,曾仁和進帳今年熱身賽首次中繼成功。

陳偉殷原訂台灣時間今天上午要掛帥迎戰國民,不過昨稍後馬林魚更改,今天預計改由羅培茲先發,陳偉殷可能改投模擬賽。陳偉殷前兩次熱身賽出賽,防禦率達24.30,即使總教練馬丁利仍肯定其投球內容,當地媒體已有建議讓他轉任後援的聲浪。

首度參與遊騎兵大聯盟春訓的黃暐傑,昨則遭洛磯隊痛擊,被威爾克擊出再見安打,吞下熱身賽首次救援失敗和敗投,遊騎兵在打擊混戰中以10:11落敗,黃暐傑熱身賽合計出賽2場、2局,防禦率9.0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