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搶開季名單 林子偉攻守進化

2019/03/10 06:00

紅襪林子偉昨敲出二壘打,還策動2次雙殺,攻守俱佳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紅襪林子偉延續火熱手感,昨迎戰金鶯又擊出二壘安打,熱身賽累計打擊率達3成75,攻擊指數突破1以上,攻守表現讓他有本錢卡位開季名單。

敲二壘打、打回1打點

林子偉昨擔任先發第8棒、游擊手,和二壘搭檔霍特共同策動兩次雙殺,打擊則是3打數1安打,2局上他從先發投手凱許納手中擊出二壘打,帶有1分打點,熱身賽至今累計6打點,長打率則高達6成67。紅襪昨役則以2:4不敵金鶯。

林子偉熱身賽至今不僅打擊手感維持高檔,守備也遊走二壘、游擊和外野,展現工具人優勢,有美國媒體認為,林子偉已從僅靠腳程的內野手進化,現已成為具中長程火力的打者,對紅襪是一大優勢。

不過,大聯盟官網預測開季會待在大聯盟的台灣野手,目前並無林子偉,僅張育成1人。昨張育成未出賽,但累積打擊率3成、1轟和5分打點,也十分亮眼。印地安人當家游擊手林多仍在養傷,張育成若把握機會,有機會成為開季先發游擊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