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5000分第一人 呂政儒紀錄夜不完美

2019/03/10 06:00

呂政儒成為SBL「5000分俱樂部」第一人,裕隆卻苦吞4連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呂政儒(左)達成5000分里程碑,老婆獻吻祝福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「男模」呂政儒昨進帳15分,生涯總得分達5002分,成為SBL史上首位「5000分俱樂部」成員,裕隆卻因洋將桑尼、B.戴維斯合作出問題,以78:92不敵富邦勇士,吞下4連敗,戰績14勝16敗,只優於無緣季後賽的台銀6勝23敗。

裕隆4連敗 呂更想贏球

呂政儒1月對台啤之戰,打破「少俠」田壘保持的紀錄4883分,成為聯盟得分王;昨再接再厲締造紀錄,只是兩次紀錄之夜,裕隆都輸球。呂政儒很開心能完成全新里程碑,相信只要繼續奮戰,就能不斷把得分紀錄向上堆高,但輸球令他耿耿於懷,「輸球確實美中不足,我還是數據擺一邊,贏球比較重要。」

B.戴維斯今可能走人

裕隆戰績低迷並非沒有原因,農曆新年期間把場均17.4分、15.8籃板的道森開除,改找打過金酒、達欣、台啤的B.戴維斯。不過,戴維斯在2017年的第14季弄傷左腳阿基里斯腱,身手早已不如過往,昨僅拿6分、4籃板,至今場均8.4分、6.4籃板,恐怕會在今天收到解約通知。

此外,昨場外下大雨,讓板橋體育館地板出現「反潮現象」,裕隆、富邦為避免球員受傷,都在賽前提出抗議。聯盟趕緊把冷氣溫度調降,試圖改善濕滑問題,使原訂下午5點開打的賽事延宕1小時才開戰。

板橋體育館昨因地板反潮,兩隊總教練確認後決定延後開打時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