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辰晏「心」改變 可望連莊開幕戰

2019/03/10 06:00
江辰晏(資料照)江辰晏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南報導〕獅隊左投江辰晏去年大豐收,好表現與「心」改變看得見,甫獲2年合約,也有機會連2季榮膺開幕戰先發。

去年大豐收 交流賽驚豔

江辰晏去年大躍進,抱回生涯新高的8勝(4敗),防禦率3.46,季後台日交流賽和今年2月對西武「雙獅會」也投得出色,本季月薪就從12.5萬升至22萬元。

江辰晏去年首度擔綱獅隊開幕戰投手,今年春訓狀況也不俗,他說:「依去年準備的模式,身體各方面都跟得上進度,今年特別往這方向加強,調整得還不錯,現在比賽已投到75球,希望下一場可丟到80球以上。」

江辰晏在交流賽表現令人驚豔,他則認為季賽才是真正的開始;儘管總教練黃甘霖認為現在談開幕戰人選還太早,不過江辰晏頗受看好能打頭陣,他說,若扛重任當然是種肯定,也會期待,但順其自然就好,照常盡全力準備,「哪一場都可以,還沒想那麼多,就先調整。」

自信把玩球 蔗總給正評

黃甘霖指出,前年看江辰晏投球內容就不會差到哪去,本來就有能力,只是現在心理素質不一樣了,更成熟穩定,在場上就會展現自信和大將之風,知道自己該做什麼、要投什麼球,懂得玩球而不只是丟球,「依今年狀況,他一定會比去年更好。」

中職公辦熱身賽原定昨開打,但首場在台南球場的獅猿戰因雨取消,獅隊今天下午2時繼續在台南迎戰中信兄弟,將由洋投羅里奇先發,所有熱身賽也都由Eleven Sports轉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