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吊車尾」到月領22萬 王威晨︰創造自我價值

2019/03/11 06:00

王威晨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調薪結果昨天揭曉,去年首度榮膺盜壘王的王威晨加薪10萬元,月薪從12萬增至22萬元,但不滿足現況的他,要繼續創造自我價值。

王威晨2015年選秀獲兄弟第13輪指名,「吊車尾」加盟後,在二軍等待機會,如今已是一軍倚賴的攻守重心。他說:「我也在為自己創造一點小小的價值,以這麼後段的指名進入職棒,磨練一段時間,現在才剛起步而已,想證明給大家看。」

王威晨懷抱野心,他表示不會只關注今、明年,而是更長久的職業生涯,「至少要比我爸(王光輝)還久,他創下這麼多輝煌紀錄,有機會超越就超越,我是希望生涯年資可以盡量超越他。」

王威晨自認還有許多進步空間,他強調:「我比較不容易滿足現況,而且球隊去年是最後一名,希望可以幫助球隊打進總冠軍賽,把大家價值提升起來。」

至於其他選手,捕手黃鈞聲月薪由11.5萬升至17萬元,去年季中補起內野缺口的陳偉漢,由7.5萬加到13萬元,張志強原本7萬調至9萬元,林書逸也從8.5萬增為14萬元。

楊志龍、陳琥都加薪

去年搶進先發輪值的楊志龍、陳琥雙雙加薪,球團公布楊志龍由7.3萬加至14萬元、陳琥從6.5萬調到15萬元,但據了解,其實兄弟合約明定年資4年內的球員,在一、二軍須領不同薪資,因此「龍兄虎弟」的14萬和15萬元是上一軍才拿得到。

另外,王勝偉維持月薪42萬元,許基宏月薪21萬降至20萬元,洪宸宇月薪14萬砍成12.5萬元,吳哲源月薪14萬減為11萬元。

中信兄弟公布第二波調薪。(本報製表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