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羅里奇4局無安打 艾迪頓首局遇亂流

2019/03/11 06:00
兄弟先發投手艾迪頓4局掉3分,吞下敗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兄弟先發投手艾迪頓4局掉3分,吞下敗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南報導〕中職公辦熱身賽昨開打,由統一獅羅里奇、中信兄弟開幕戰投手艾迪頓同場先發,羅里奇繳出4局無安打、無失分,領軍6:5險勝。

獅隊先發投手羅里奇繳出4局無安打、無失分,拿下勝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獅隊先發投手羅里奇繳出4局無安打、無失分,拿下勝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奧斯汀挨連轟 中繼失3分

羅里奇4局投42球,再進牛棚補到70球左右,送出4次三振、1次保送;新洋投奧斯汀也中繼3.1局,被敲7安、失3分都是責失,包括9局上挨林書逸、林智勝連2打席陽春砲,但無保送、飆4K。

羅里奇收下勝投,敗投則是先發4局用65球的艾迪頓,他被擊出7安、掉3分(2責失),另有3K、2保送,儘管首局就挨5安、丟3分,後3局便回穩。

艾迪頓早已被賦予開幕戰先發重任,他說,昨役目的就是調整到實戰模式,攻擊好球帶,對方打線也積極出棒,雖然開局跌跌撞撞,都有辦法調回來,整體感覺和身體狀況沒問題,只是調整要再快一點。

至於獅隊,總教練黃甘霖指出,羅里奇表現中規中矩,已慢慢進入狀況,奧斯汀還在調整,畢竟第1年來台,對中職打者不熟,也在測試球路和位置,「我比較不擔心他,畢竟他滿有經驗。」

奧斯汀近2年都還在大聯盟出賽(遊騎兵),黃甘霖表示,當初球探選奧斯汀,就期待他是控球型投手,能讓打者打不好,「等他進入狀況後,對我們會很有幫助,他屬於讓人家打但打不好的類型,在洋將中比較稀少,而且現在內野多了林祖傑,守備範圍也令人放心。」

林祖傑先發守游擊、打第2棒,單場5支2,游擊大關由他和楊家維、吳國豪競爭,黃恩賜則因手挫傷導致進度較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