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「轉型」大哉問 開季轉牛棚?

2019/03/11 06:00

馬林魚左投陳偉殷開季「角色」定位引發討論,是否能保住先發位置,是球迷關心重點。(資料照)

中繼4局無失分

角色成話題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連兩場先發遭打爆後,馬林魚左投陳偉殷昨在熱身賽轉換身分後有好結果,作客國民中繼4局只被敲1安無失分,但這是否意味他有可能開季從牛棚出發,將是後續觀察重點。

若轉牛棚

將影響挑戰紀錄

33歲的殷仔今年換新背號20號重新出發,他開季第1場就有機會締造大聯盟生涯第60勝(目前59勝)和第1千局投球(目前996.1局)兩大個人紀錄。只是熱身賽前兩場先發不順後,殷仔昨改以中繼上場,雖收到不錯成效,但一旦開季「轉型」,除了影響他挑戰紀錄,對他個人調整勢必造成衝擊。

羅培茲先發出色

衝擊殷仔

昨役擔任先發的23歲右投羅培茲,只用50球投完4局,且未被敲任何安打無失分;5局接替投球的殷仔在6、7局投出包括2K在內6上6下,8局1出局後雖被敲出安打,但隨後用三振和外野飛球結束半局,熱身賽防禦率也從破20降至11.05。馬林魚終場2:1贏球。

事實上,羅培茲正是之前美媒討論可以用來取代殷仔開季先發輪值的人選,總教練馬丁利昨也對他讚譽有加,表示:「派伯洛(羅培茲的名字)顯然表現得很好,他很積極進攻好球帶,變化球、變速球都很好,沒什麼缺點可說。」至於推特上對殷仔的討論也包括,他證明自己適合擔任牛棚投手、牛棚是屬於他的地方等。

大聯盟官網日前預測馬林魚開季5名先發輪值,包括已確定擔任開幕戰先發的伍雷納,2至5號則為史崔利、殷仔、艾爾康塔拉和李察斯。但當時報導中就分析指出,若殷仔無法投出穩定表現,開季有可能從牛棚出發,羅培茲是先發人選之一。

距離29日開幕戰還有近3週時間,殷仔下一場熱身賽的定位及表現,都值得關注。其他台將方面,小熊曾仁和昨遭下放3A,印地安人也將投手江少慶及捕手朱立人送回小聯盟春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