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波引爆費城人 萬人為他進場

2019/03/11 06:00
哈波連續2次打擊都獲保送,藍鳥還刻意防守佈陣。(今日美國)哈波連續2次打擊都獲保送,藍鳥還刻意防守佈陣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以13年3.3億美元加盟費城人的哈波,昨天首次在熱身賽亮相,吸引逾萬名球迷湧入費城人春訓基地,但他沒有機會出棒,連續2次打擊都獲得保送,藍鳥刻意安排的防守佈陣並未派上用場。

哈波擔任指定打擊打第3棒,1局下首次站上打擊區就獲得熱烈掌聲,他選到保送後被霍金斯的全壘打送回本壘得分。3局下2出局後再次打擊又被保送,隨即被代跑換下場,全場1萬276位觀眾狂噓藍鳥先發投手修梅克。

哈波指出,獲得滿場球迷起立鼓掌支持的感覺很棒,有趣的是有位隊友向他說「那些人不正是前幾年狂噓你的人嗎?」很感謝球迷來看熱身賽還讓門票賣光,當他跑回本壘時也向霍金斯說「必須要開始習慣了。」

上次熱身賽破萬人 是8年前

費城人前次熱身賽出現破萬人的滿場盛況,要回溯到擁有哈勒戴、李伊、海默斯、奧斯華4大巨投的2011年,該季費城人締國聯東區5連霸,也是他們前次打進季後賽。

藍鳥在哈波打擊時,把內野手索賈德移到外野變成第4名外野手,剩餘3名內野手全站在一壘與二壘之間,左半邊完全無人防守,哈波坦承不曾見過這種佈陣,總教練卡普勒不予置評,只告訴哈波「多打全壘打,全力揮擊,做你原本在做的事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