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大王」消失2場 球迷好緊張

2019/03/11 06:00
王柏融連2場熱身賽未上場。(資料照,取自火腿推特)王柏融連2場熱身賽未上場。(資料照,取自火腿推特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王柏融受傷了嗎?」效力火腿的王柏融連兩場熱身賽未上場後,日本網友也開始在推特討論。日職今天休兵,火腿明天中午作客廣島,「大王」是否重回先發打線,值得關注。

陽岱鋼昨對阪神,2打數2安打。(取自網路)陽岱鋼昨對阪神,2打數2安打。(取自網路)

引發日網友熱議

擔心大王受傷

王柏融前天對阪神並未出賽,原本《產經體育》報導他昨天對歐力士會上場,結果依舊未見蹤影。日本球迷對此也議論紛紛,有人認為是否監督栗山英樹擔心他衝太快,也有人擔心他是否受傷了。

王柏融上一次出賽是6日對羅德,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4打數敲出2安打,有2分打點,累計在公辦熱身賽出賽4場11打數3安打,打擊率2成73。

陽岱鋼對阪神

2安好表現

雖然王柏融狀況不明朗,但效力巨人的陽岱鋼昨對阪神表現好。他擔任先發7棒右外野手,3局首打席就敲安,5局再補1安,2打數2安打,累計公辦熱身賽6場16打數7安打,包括1發全壘打,打擊率4成3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