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輔大學生好幸福 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開課啦!

2019/03/12 06:00

郭婞淳獲聘為母校輔仁大學專任體育老師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莊報導〕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最近多了新身分,成為「金牌教師」!母校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肯定她的傑出表現,特別破例聘用擔任專任體育老師,而且本學期已開課,吸引許多學生慕名而來,一睹她的丰采。

郭婞淳笑說:「現階段是取得東京奧運參賽資格的重要時刻,校方體恤我,希望我將重心放在訓練,所以大部分課程由代課老師代理,我也會抽空去看學生,並觀摩其他老師上課的方式。」

2016年里約奧運前夕,輔大就有意讓郭婞淳留校任職,但直到去年亞運結束後才定案。郭婞淳表示,其實當教練和老師原本都不在她的人生規劃中,但換個角度想,舉重這條路讓她累積許多經驗,也學習到很多,希望能將這些寶貴資產傳承給更多人。

參加3大賽 備戰東奧

郭婞淳積極備戰東京奧運,今年預計參加3場大賽,分別是4月亞錦賽、9月世錦賽和11月大獎賽,她表示,今年賽程沒有去年密集,會持續按照教練的課表訓練,希望能在明年奧運前將狀態調整至最高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