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主場日明起跑 金酒打頭陣

2019/03/12 06:00

季初效力璞園的洋將瓊斯,改披裕隆球衣重回SBL戰場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第16季SBL洋將登錄大限昨截止,裕隆在最後一刻註銷B.戴維斯,改登錄前璞園洋將瓊斯,其餘6隊則維持現有陣容迎接後續賽程。未來若球隊出現傷兵,必須出示醫院證明,才能以SBL曾出賽過的洋將進行替換。

裕隆進補新洋將

戴維斯重返SBL僅5場比賽,表現大不如前,找不回昔日得分王的身手,留下場均8.4分、6.4籃板,黯然離台。裕隆教練李啟億表示,戴維斯專注力不足,他在場上反而讓球隊防守漏洞百出,還不如讓周柏臣頂替。

瓊斯季初效力於璞園,出賽10場,平均進帳18.9分、6.9籃板,後因傷被釋出。如今傷癒復出加盟裕隆,李啟億期盼他能盡快融入團隊,幫助裕隆擺脫4連敗低潮。

SBL本週起進行主場日賽程,明天起連打5天,1天只打1場,為下季職業化實施主客場制作準備。明晚7點將由金酒率先作東,對決墊底的台銀。金酒也推出主場日3大活動,包括贈送限量海報、先發簽名球和主題商品,期盼吸引更多球迷進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