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太陽從西邊起 中止對勇士18連敗

2019/03/12 06:00

布克(中)全場飆37分,助太陽扳倒勇士,中止對戰18連敗。(美聯社)

勇士杜蘭特末節右腳翻船,表情痛苦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即使無緣季後賽,戰績墊底的太陽仍在球季尾聲打出驚奇,昨展現贏球企圖心,在一哥布克狂砍37分帶領下,以115:111扳倒西部第1的勇士,中止對戰18連敗。

太陽本季勝率不到3成,是西部首支被淘汰的隊伍,卻在角逐季後賽關鍵時刻扮演攪局者,近5戰贏了4場,包括擊敗聯盟龍頭公鹿、詹姆斯領軍的湖人,昨更扳倒坐擁5巨頭的勇士,震撼全聯盟。

布克繳出37分、11助攻、8籃板的全能數據,他認為,在明星賽短暫休息後,全隊並未因戰績不佳放棄,反而更團結。太陽前次擊敗勇士已是2014年11月,太陽主帥柯克斯科夫盛讚子弟兵的表現。

勇士昨三分球手感急凍,命中率僅23.3%,K.湯普森攻下全隊最高28分,柯瑞全場20投6中,僅拿下18分。

勇士近6戰吞下4敗,加上杜蘭特在第4節右腳翻船退場,球隊陷入愁雲慘霧,教練柯爾說:「我想應該沒事,他的腳踝有些挫傷,但我和他談過,應該不會太糟。」

若杜蘭特無法馬上歸隊,將讓即將展開客場4連戰的勇士陷入困境,碰上火箭、雷霆、馬刺和灰狼,場場硬仗。

馬刺昨主場迎戰東部龍頭公鹿,艾德瑞吉攻下29分、德羅森28分,終場以121:114贏球,暫居西部排名第7,領先第9的國王4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