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保羅守住8連勝 哈登得分王在望

2019/03/12 06:00

保羅(中)以一記「再見火鍋」,守住火箭8連勝。(美聯社)

火箭哈登得分王連霸在望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德州大戰」火箭驚險踢館,靠著控衛保羅關鍵火鍋,94:93氣走獨行俠笑納8連勝,戰績穩居西部第3,喜上添喜的是,場均36.3分的「大鬍子」哈登,還可望提前連霸聯盟得分王。

火箭帶著9分領先進入第4節,卻失誤連連被地主追平,戰情吃緊時保羅挺身而出,先在禁區助攻E.戈登送進超前分,再傳給底角P.J.塔克投入三分彈,獨行俠菜鳥後衛布朗森最後一擊又遭保羅封阻,客軍終挾1分之差出線。此役保羅繳出9分、9助攻、3籃板、2抄截、2阻攻,生涯總助攻數達9067,超越名人堂球星湯瑪斯獨居史上第7,談及「再見火鍋」他說:「我知道東契奇會傳球,布朗森也沒時間做假動作。」

哈登雖手感欠佳又有犯規麻煩,25投7中僅拿20分,本季連43場火力冠絕火箭的紀錄畫下句點,仍是1988年「籃球之神」喬丹66場之後最多。目前哈登得分以場均36.3分遙遙領先群雄,大幅領先第2名雷霆P.喬治28.4分,勇士柯瑞27.9分則暫居第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