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赴中磨練球技 陳晏宇「冷暖」自知

2019/03/12 06:00

陳晏宇在WCBA改打控衛,自認還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陳晏宇昨現身球場為母隊電信女籃加油,旅外期間她認為收穫豐富,不只球技上的成長,也體驗到中國球迷的熱情。

陳晏宇上季效力WCBA四川女籃,她認為,最難適應的是氣候,很多地方冬天氣溫都到攝氏零下,和台灣差很多。至於球場上的改變,她說,過去在電信都是熟悉的隊友,但中國球員來自各地,要花比較多時間磨合。且她原本在台灣打得分後衛,但到了中國改打控球,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。

在台灣具有高人氣的陳晏宇,轉戰對岸也受到當地球迷歡迎,她笑說,曾遇過球迷向她索吻,讓她相當驚訝,但也只能委婉拒絕。她表示,不管是台灣還是中國球迷都很熱情,但中國粉絲比較瘋狂一些。

回台期間,陳晏宇除了休息及自主訓練外,也隨南山女籃練球,「學妹進了四強,跟她們一起練球,不只自己有機會動一動,也能跟她們分享經驗,希望幫助她們在決賽拿下好成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