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度抗日來真的 廖健富拚了

2019/03/12 06:00
猿隊年輕強打廖健富三度參與日職交流賽,這回準備好全力去拚。(記者林正堃攝)猿隊年輕強打廖健富三度參與日職交流賽,這回準備好全力去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桃猿、羅德2月中在石垣島曾交手,當時以年輕新秀為主的猿隊首戰遭震撼教育,以0:22敗北,且兩場盡墨。不過,這次猿隊以去年一軍主力為主和羅德相抗,年輕強打廖健富三度參與日職交流賽,他說:「既然去了,就是要戰!」

廖健富說,下週例行賽就開打了,「上次去石垣島算是春訓首度正式比賽,可能調整還沒到位,這次雙方應該都準備好了,上場就是全力去拚。」

對於開季前赴千葉,廖健富感到開心,「很期待比賽,也想驗收春訓的成果。」

去年下半季,廖健富出現輕微傷勢暫停蹲捕,今年春訓期間,交流賽、自辦熱身賽時,蹲捕的場次都增加,本季預計可重返捕手崗位,他說:「身體目前無礙,現在主要是要加強了解比賽的節奏、整體模式,教練也會持續灌輸觀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