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伊巴卡拚拳力 暴龍「豪」景不常

2019/03/13 06:00

林書豪(左)昨對騎士板凳出發,投9中3有8分貢獻。(美聯社)

豪板凳出發 貢獻8分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暴龍前天確定連6年晉級季後賽,昨客場卻打不出慶祝行情,不只進攻、防守當機,主力前鋒伊巴卡更上演「鎖喉功」遭趕出場,以101:126不敵早已無緣季後賽的弱旅騎士。至於林書豪板凳出發,繳出8分、1籃板、2助攻、1抄截,無緣連3場得分破雙位數。

林書豪首節砍進石破天驚的大號壓哨三分球,但次節得分掛蛋,第三節上陣7分22秒,為此役單節上場時間最多,卻只拿2分。隨著球隊大幅落後,豪小子第四節後段上陣並進帳3分,整場出賽20分51秒,出手9次、中3球,包括三分球5投1中。

大輸25分 本季第二慘

全場被騎士壓著打,暴龍主帥納斯較多時間給先發成員雷納德、羅利、西亞卡姆等人進行追分,可惜效果不彰。龍軍本季共3度輸分破20大關,輸最慘戰役為去年12月29日對魔術輸29分,此仗25分落敗為次慘。

「伊」氣用事 恐遭禁賽

暴龍慘輸不打緊,昨第三節只剩1秒時,欲以長傳方式執行最後一擊,伊巴卡為了接球,竟被騎士克里斯推倒在地,更因克里斯對他念念有詞,當場動怒上前直接給對方鎖喉,最後兩人大打出手,皆遭驅逐出場。

暴龍伊巴卡(右)與騎士克里斯(左)扭打,恐遭禁賽。(路透)

伊巴卡已是前科累累,曾因輸球不爽毆打球團人員遭禁賽1場,這次又在場上變身「拳王」,恐遭聯盟禁賽3至5場,對暴龍戰力是一大損失。納斯無奈表示,「我們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,導致球員被禁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