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人王調薪153% 施子謙月薪漲至19萬

2019/03/13 06:00

中職新人王施子謙今年薪資漲幅可望突破150%,從去年月薪7.5萬增至19萬元。(資料照)

挑戰20萬大關 差一步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儘管未能如願挑戰月薪20萬大關,去年中職新人王施子謙今年薪資漲幅可望突破150%,從去年月薪7.5萬增至19萬元,將以穩定「薪」情迎接新球季挑戰。

激勵獎金細節未確定

獅隊目前已公布兩波調薪結果,包括陳傑憲、蘇智傑、郭阜林、江辰晏、王鏡銘、邱浩鈞、鄧志偉和潘彥廷8人都獲加薪,其中陳傑憲、郭阜林、江辰晏和王鏡銘都收下複數年合約。原本昨有機會公布施子謙的薪資,領隊蘇泰安表示,尚未收到最後回覆,今天會再和經紀公司確認,其實已差不多,還差在激勵獎金的細節。

但據了解,施子謙在基本月薪部分已確認,將加薪11.5萬元,今年月薪來到19萬。雖未能挑戰「2」字頭,但施子謙在前天出席「統一獅榮耀30經典球衣」記者會時,已感謝球隊對他的肯定,並會將重心放在球場上,準備好迎接開季。

24歲的施子謙去年以11勝5敗、防禦率3.86成績,擊敗桃猿強敵廖健富,榮登新人王寶座。但個性成熟的他,並不想把個人獎項看得太重,認為欲望太多反而會讓節奏亂掉,希望能和隊友完成更重要的總冠軍目標。

今年是中職30年,施子謙當然希望能幫助球隊拿下隊史第10冠,達成「10全10美」的目標。獅隊上次奪冠已是2013年,全隊上下都希望用總冠軍來慶祝隊史30週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