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與大王際遇相反 楊岱均苦等首轟

2019/03/13 06:00
桃猿楊岱均仍尋求中職生涯首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桃猿楊岱均仍尋求中職生涯首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市報導〕楊岱均年紀只比王柏融小10天、年級小一屆,際遇卻大不同,20歲以前楊岱均鋒芒畢露,20歲以後王柏融竄出頭,如今王順利旅日、楊仍尋求中職生涯首轟。

2人曾在穀保打3、4棒

過去2人曾在穀保並肩作戰,楊岱均回憶,當時他打4棒、守二壘,王柏融打3棒、守三壘,青棒王柏融打擊算不錯,到文化大學突飛猛進。

大學前被封「小羅敏卿」

三級棒球時期楊岱均是國家隊常客,個頭小、很能轟,媒體稱他「小羅敏卿」,王柏融則是國手絕緣體,到了大學以後2人命運交叉,移防外野的王柏融成了閃耀星,楊岱均身材受限,轉戰一壘逐漸黯淡,2016年季中加盟桃猿,生涯一軍累積出賽61場、121打數,全壘打還未開張,多半待在二軍沉潛。

楊岱均表示,剛進職棒壓力很大,一直調適心情,自己不夠好才會一直在二軍,現在不會想太多,就好好努力,希望打跑守各方面都能更好。

只是,桃猿剛開訓楊岱均左腳跟不適休養半個月,春訓步調延遲,昨僅是他第2場實戰,他說,調整還沒到位,希望能盡快調整過來。

昨役他單場3支0,兩度擊出雙殺打,表現不盡理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