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兼差當球評 葉君璋初體驗

2019/03/13 06:00
葉君璋(左)首次當球評。(記者羅志朋攝)葉君璋(左)首次當球評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市報導〕葉君璋昨掛上耳機、麥克風講解球賽,莫非他要轉職當球評?

原來今年中職公辦熱身賽,轉播單位邀葉君璋當球評講球,包括昨天和明天這2場賽事,對戰組合都有富邦悍將,他笑說:「這是我第1次當球評耶!擔心不知道比賽要講什麼。」

目前葉君璋任職悍將球員發展部門,球評只是閒暇兼差,他解釋,球團與台體大合作,這部門主要工作是透過科學和影像結合,協助受傷球員恢復機能、動作。

過去葉君璋是味全龍3連霸時主戰捕手,1999年球季結束球隊解散,如今味全可望回歸中職,他說:「完全沒想到,想說是開玩笑嗎?這要企業很有興趣才行,我想三董(魏應充)他應該有興趣。」

葉君璋認為,中職多一個球隊,代表從業人員就多了許多機會,而且4隊真的有點少,應該要有像樣一點的規模,也希望台灣更多企業支持職棒。

葉君璋和富邦悍將合約今年底到期,是否另有規劃?甚至再披「龍袍」?他表示,沒想那麼多,先把現在的工作做好比較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