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手指受傷回3A 張育成「大」夢初醒

2019/03/13 06:00
張育成(資料照,今日美國)張育成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原本被視為印地安人隊開季先發游擊手人選的張育成,由於手指受傷,昨天被下放到小聯盟3A球隊。

印地安人隊明星游擊手林多春訓前受傷,張育成被總教練法蘭柯納點名為替代人選之一,而張育成熱身賽表現出色,打擊率0.300,20打數擊出3支二壘打、1支全壘打、5分打點,並守遍游擊、三壘和二壘。

法蘭柯納表示,張育成上週揮棒造成手指受傷,沒有再出賽過,這個時間點把張育成下放,受傷是原因之一,球隊希望能讓張育成恢復健康,並在3A出賽。

法蘭柯納對於張育成的持續進步相當肯定,他表示:「每一年看到他,他似乎都變得更強壯,守二壘、三壘和游擊的能力也更加成熟,雖然我們有球探報告和看錄影帶,但是並沒有在例行賽看過他,看到他的肩膀變得更寬,把球打得更遠,真的很讓人開心,我們很享受看到這些。」

張育成下放後,還在大聯盟春訓的台灣選手有馬林魚隊陳偉殷、紅襪隊林子偉、印地安人隊胡智為和遊騎兵隊黃暐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