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辰晏好極了 開幕戰射程二選一

2019/03/14 06:00

獅隊江辰晏春訓狀況持續高檔,熱身賽先發5局被敲2安無失分,還飆出4次三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獅隊潘彥廷(左)5局上一記清壘安打,打回3分打點,攻佔三壘時,險遭阻殺出局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球季或主場開幕先發

〔記者羅志朋/嘉市報導〕統一獅左投江辰晏今年春訓調整狀況超優,昨中職公辦熱身賽他先發5局無失分,率隊以7:4擊敗中信兄弟,連同3場自辦熱身賽,他出賽4場18局僅失1分、狂飆20K,獅隊總教練「蔗總」黃甘霖已表明23日開幕戰對桃猿和隔天台南主場對富邦,江辰晏將先發投其中一場。

近4場18局好投飆20K

2月20日赴日對西武,江辰晏先發4局被敲2安無失分;2月27日對韓職斗山熊二軍,他後援4局被敲1安無失分,連飆9K終結比賽;3月6日對富邦悍將,他先發5局被敲5安,挨蔣智賢陽春砲掉1分。

熱身賽投球內容超優質,18局投球僅1保送,控球穩定,江辰晏表示,春訓有照著步調走,教練團提醒若一直丟保送,不知道自己哪裡須加強,盡量攻擊好球帶和打者對決。

去年季後挑戰賽對富邦悍將,江辰晏先發3.2局失3分吞敗,總冠軍賽對桃猿先發1局被敲6安失3分,表現不理想。不過,去年底台日職棒對抗賽他先發3局未被敲安,好狀態延續至今年熱身賽。

「會去回想,去年總冠軍賽怎麼才投一局就被打下來。」江辰晏說,去年季末體力下滑,技術連帶受影響,休季期間特別加強體能。

蘇智傑第2局轟出陽春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黃恩賜(記者廖耀東攝)

獅隊全場敲出10支安打,包括蘇智傑第2局轟陽春砲,以火力擊潰對手。蔗總認為,蘇智傑如果不受傷,今年全壘打王和打點王,至少可以拿到其中一個獎項。

兄弟黃恩賜後援妥當

兄弟雖輸球,但也不是沒收穫,前年底黃恩賜動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今年首度投入完整春訓,昨他後援2.2局未被敲安,無失分、飆4K,最快球速148公里,他表示,上去投球有點亢奮,對自己投球狀態感到滿意,直球速度有慢慢回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