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百萬主場日百人捧場 比賽爆冷氣氛更冷

2019/03/14 06:00

SBL斥資逾200萬元,升級燈光效果,企圖營造更好的觀賽氣氛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SBL主場日昨由金酒打頭陣,但座位區顯得冷清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SBL主場日活動昨由金酒打頭陣,入場可以免費得到精美海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早已無緣季後賽的台銀,靠著洋將天使轟32分,以及本季狀元陳昱瑞砍生涯新高22分,以90:73擊敗舉辦「主場日」活動的金酒,即使過程精彩萬分,搭配扣人心弦逆轉戲碼,卻掩蓋不了觀眾席空蕩蕩的低人氣事實。

狀元陳昱瑞 砍生涯新高

第16季SBL昨在板橋體育館迎來暌違一季、於週三平日晚間進行季賽,更是史上首度安排單日只打一場,為台灣籃壇職業化做準備。SBL上次在週三開戰已是2017年的第14季最後一週賽事,而隨著籃壇有望再次籌組職業聯盟,SBL昨起至4月7日,共有21天將展開單日一戰賽事,並由7支球團各自舉辦3天主場日活動,提前為職業化試水溫。

台銀狀元陳昱瑞(右)昨攻下22分,創生涯新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銀洋將天使(右)昨轟下32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重金砸硬體 球迷不買帳

不只球團辦活動,SBL行銷執行單位在板橋體育館斥資逾200萬台幣,租用一座LED大螢幕及4組聚光燈,企圖營造好的現場氣氛。無奈昨金酒主場日,球迷根本不買帳,進場人數僅近百人,形成場上激戰、觀眾席冷颼颼的詭異場面。

今日主場日活動由璞園接手,明換台啤擔任主場球隊,兩隊絞盡腦汁舉辦活動,推出簽名會、抽獎等,欲吸引球迷買票進場,炒熱現場氣氛。至於台啤本季共8人入選明星賽,堪稱聯盟最高人氣的隊伍,綠衫軍明日及週日兩次主場日活動,將再度考驗SBL人氣剩多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