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後大王」時代 讓「藍波」來?

2019/03/14 06:00
藍寅倫近期手感火燙,是否能接棒「後大王時代」成為重要火力?備受球團期待。
(桃猿球團提供)藍寅倫近期手感火燙,是否能接棒「後大王時代」成為重要火力?備受球團期待。 (桃猿球團提供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日本千葉報導〕猿隊今年挑戰隊史首度三連霸,同時也迎接「後大王時代」,「大王」火力誰來接手,從熱身賽狀況來看,王柏融的好友藍寅倫可能是答案之一,對羅德兩戰可先試身手。

自辦熱身賽手感火燙

藍寅倫2月初並未隨隊到石垣島對羅德,但他從自辦熱身賽手感就火燙,日前猿隊和東北樂天金鷲隊交流,藍寅倫先後從對方年輕好手池田隆英手中開轟、從台灣好手宋家豪手中敲安,該支陽春砲則是猿隊該役唯一得分。

2013年藍寅倫第7輪才被猿隊選進,隔年雖拿下新人王,但2015、16年都因傷所苦,2016年甚至在開幕戰就嚴重受傷,只出賽1場。去年藍寅倫強勢回歸,全季擊出生涯新高15轟,稱職扮演「核彈頭」角色,近期熱身賽則多半扛下王柏融去年的第3棒角色。

期待和「大王」相見歡

如今面對羅德投手群,藍寅倫說,和國外投手交手是難得機會,因此會更大膽進攻:「有機會面對到好投手,讓自己學到東西,打擊上就是積極進攻。也因為日職投手普遍控球都不錯,盡可能積極一點、不要等球。」

兩場交流賽後,桃猿隊16日預計留下觀看羅德隊和日本火腿熱身賽交手,晚間再搭機返台,這也是因王柏融離隊挑戰日職後,藍寅倫等人都期待和老隊友王柏融相見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