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熱機不夠?哈波對決田中吞K

2019/03/15 06:00

費城人哈波昨對田中吞K,熱身賽首安仍未開張。(法新社)

洋基開幕戰預定先發投手田中將大昨投3.2局掉2分,另進帳6次三振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當備戰開幕戰先發的洋基田中將大,碰上尋求轉戰費城人首安的哈波,結果是田中佔上風,昨讓哈波2打數掛零、吞1K,今年熱身賽安打仍未開張。

哈波先發守右外野、打第3棒,轉隊後首度在客場出賽,對上近況不錯的田中依舊熄火,合計出賽3場共7打席,繳出3支0、吞2K,另有1次盜壘、3次保送,為費城人跑回2分。

哈波作客洋基春訓基地,觀眾的掌聲也夾雜了噓聲,他則表示還在調整狀況,需要更多打席來抓擊球時機,「那是最重要的事,球看得很清楚,只差節奏。」

面對補強後的費城人打線,田中3.2局挨6安、失2分,另飆6K,包括以89英里指叉球三振哈波,兩隊終場5:5言和。田中說:「不只哈波,他們整個打線都接近開幕戰先發陣容,能和這些主力交手很棒,也總是希望有好表現。」

田中4度扛起開幕戰先發,3月29日在主場迎戰金鶯,預計還會再投2場熱身賽;同樣第4次擔綱小熊開幕戰投手的王牌左投萊斯特,昨也在熱身賽登板,但狀況不理想,對運動家2.2局被揮7安、失7分,防禦率高達9.53,他坦言控球出狀況,還要再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