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青年盃田徑賽》200公尺21秒06 楊俊瀚:勉強及格

2019/03/15 06:00

楊俊瀚在200公尺預賽以21秒06打破青年盃田徑賽大會紀錄,但他認為只有勉強及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楊俊瀚(右)一舉一動備受關注,賽後也有許多粉絲請他簽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昨天現身板橋參加新北市青年盃田徑錦標賽,從熱身到出賽,一舉一動備受矚目。相隔4年重返青年盃的他,在公開男子組200公尺預賽,輕鬆以21秒06打破王文堂保持的大會紀錄21秒16,不過他直呼,「成績只是勉強及格。」

預賽破大會 今修正再拚決賽

楊俊瀚月初結束美國移訓,昨天是他本季室外賽首戰,和他保持的全國紀錄20秒23還有段落差。他表示,其實並不知道自己第1場比賽成績會如何,很久沒參加青年盃,受到很多人關注,心情滿緊張的。

登奧運舞台 陳傑挑戰連3屆

楊俊瀚坦言,看到成績心中也遲疑了一下,不過他解釋,因為沒有做太多調整,自己要學會去接受成績,也要接受外界對他的期望,他將跟教練討論,修正這趟缺失,今天早上10點45分將站上決賽戰場。

東京奧運參賽標準為20秒24,楊俊瀚表示,雖然門檻提高,現在的自己有能力完成目標,要調整成亞運或世大運的狀態。

跨欄好手陳傑過去兩屆奧運都沒有缺席,這次他將挑戰連3屆參賽,過去台灣田徑史上僅紀政、楊傳廣曾3度角逐。陳傑表示,東奧採積分、客觀達標並行,兩種方式都要去嘗試;昨他在公開男子組400公尺跨欄預賽以51秒06排名第1,晉級今日決賽。

跨欄好手陳傑力拚連3屆登上奧運殿堂。(陳傑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