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茲Hold半場 願扛中職開幕戰

2019/03/16 06:00

桃猿與羅德兩隊賽後握手致意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桃猿先發投手李茲投5局無失分,被列為開幕戰先發人選之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郭嚴文打回桃猿隊第1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千葉報導〕洋投李茲昨天5局無失分好投,讓桃猿一度看到贏球曙光,無奈本土投手輪番上陣仍擋不住羅德打者進攻,終場2:4遭逆轉,首度造訪千葉海洋球場2戰都吞敗。

意外飆破150公里 李茲很滿意

35歲的李茲擁有日、韓職經歷,球速也未因年紀稍長而變慢,日前對樂天小試身手兩局無失分,昨先發5局僅被鈴木大地擊出兩支二壘安打,整體表現最優。

李茲是否是下週中職開幕戰人選?洪總說:「目前還沒決定,但李茲當然也是人選之一。」洪總也說,李茲來台前,他得知的情報是控球稍微欠佳,但目前整體看起來都還不錯。

李茲賽後聽媒體轉述得知自己最快球速達152公里,笑說:「哇!那真不錯。」他表示並未刻意投出速度,反倒將專注力放在控球和進壘位置,「整體感覺還不錯,賽前我有一些投球計畫,很高興都有實現。」

下週此時,猿隊將在主場迎戰統一獅,正式宣告球季展開,被列為開幕戰先發人選之一的李茲說:「我是一個先發投手,任何時候都必須準備好,如果教練要我投第1場,那當然也沒問題。」

今應援火腿大王 桃猿才返台

總結兩場交流賽,洪總點出本土投手群失分問題,另外這兩戰猿隊打者頻頻遭三振,還需要時間調整,「熱身賽就是找出缺點,加以改進。」

猿隊今天將在千葉海洋球場觀看羅德與日本火腿熱身賽,賽前也要和老隊友王柏融相見歡,預計搭乘晚上8時班機返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