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雙先發好投 高國麟開轟

2019/03/16 06:00

悍將林晨樺先發4局無失分,總教練陳連宏非常滿意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悍將高國麟敲出2分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二度遭遇一軍主力都不在的桃猿,富邦悍將昨天卻險象環生,靠2局上一舉打出4分大局,配合高國麟2分彈壓軸,以7:5險勝,公辦熱身賽2勝都在本週取自猿隊。

悍將2局上發動首波攻勢,高國輝1出局後選到保送,林哲瑄、陳品捷、蔡友達、蔣智賢相繼安打,單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,替補球員也有貢獻,8局上由高孝儀率先二壘安打開路追加1分,9局上高國麟轟出2分彈。

林晨樺用57球先發4局、僅挨3安無失分,吳世豪用60球中繼3局、也挨3安只失1分,都是開季先發輪值有力人選。總教練陳連宏認為,對手雖是二軍陣容,林晨樺不論控球、節奏都很好,整體內容讓他滿意。

林晨樺指出,球隊從自辦熱身賽起,每場都採雙先發,這場原本設定用幾球算幾球、投幾局算幾局,很驚訝不到60球就投完4局,除了2次觸身球,控制力還算不錯,退場後還去牛棚補投1局20球,希望把狀況維持下去。

悍將蔣智賢、高國輝前2場都是5打數0安打,這場刻意讓蔣智賢打第1棒,希望協助他建立打擊節奏,熱身賽首安於2局上開張。高國輝3打數1安打1保送,他表示,調整狀況其實不錯,擊球時機的掌握也越來越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