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決賽》永仁拚雪恥 小巨蛋準星不迷航

2019/03/16 06:00

永仁力拚隊史第3座后冠,4強賽將先遭遇「小綠綠」北一女。
(資料照)

普門中學陳芷英(資料照)

南山高中陳昱潔(資料照)

先過最有人氣北一女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本屆HBL女子組形成衛冕軍普門中學、永仁高中、南山高中3強鼎立局面,又以至今12戰全勝的永仁高中奪冠呼聲最高,她們將以「團隊籃球」出擊,力拚隊史第3座后冠。

永仁三大主力吳瑋茹、林佳蓉、鄭慧慈,皆在上季嘗過於小巨蛋首戰找不到準星的痛苦,這次3人異口同聲要拋棄個人主義,以分享球為主,並尋找到狀況最好的隊友,齊心協力拚入冠軍戰。

永仁首戰對手為吊車尾晉級的北一女,雙方本季唯一交手於8強賽,永仁以9分差獲勝。

北一女在8強賽多次使用「5上5下」換人,證明兵多將廣。此外,小綠綠是女子組人氣最高的隊伍,屆時龐大加油團有望在台北小巨蛋上演綠海攻勢,扮演場上奮戰球員的堅強後盾。

普門問鼎3連霸遇南山

尋求3連霸的普門與南山將重演上屆冠軍戰戲碼,外界原預期是場五五波激戰,但南山賽前出現利空消息,主控楊秀琴練球不慎弄傷膝蓋後十字韌帶,篤定無緣在4強賽登場,只能期待高一菜鳥射手湯書淳或高二李盈潔挺身而出。

HBL四強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