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最強菜鳥 呼之欲出

2019/03/16 06:00

南山高中陳力生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HBL規定,晉級4強球隊的菜鳥才有資格爭取新人王、新人后獎項,本屆男子組機會最濃厚的是南山高中先發主控陳力生,女子組奪獎熱門則為普門中學連文鈴。

陳力生被譽為本屆「最強菜鳥控衛」,場均貢獻12.2分、3.6籃板及2.4助攻,尤其8強賽更創下連3場得分逾20分,新人王幾乎已成囊中物。他說:「我希望能幫球隊奪下冠軍,個人目標就是搶新人王。」

普門中學連文鈴(資料照)

女子組原先最有本錢爭取新人后的是淡水商工郭虹廷,但淡商無緣4強後,她已失去候選資格,使連文鈴獲獎機會大增。

連文鈴菜鳥球季就站穩普門先發,場均10.3分、3.9籃板及2.5抄截,得分僅次於兩大主力洪萱珈、陳芷英。普門主帥廖哲億十分看好愛徒潛力,並給予足夠上場時間,期待她能成為繼104學年度陳孟欣之後,隊史第2位新人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