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北市青年盃田徑錦標賽》台灣最速男 羨慕台灣最速國中生

2019/03/16 06:00
楊俊瀚(右)與王偉旭(左)在200公尺男子組包辦一二名。(記者陳志曲攝)楊俊瀚(右)與王偉旭(左)在200公尺男子組包辦一二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昨天在新北市青年盃田徑錦標賽公開男子組200公尺決賽,以21秒24輕鬆摘金。新化國中小將魏浩倫則當著楊俊瀚面前,飆出個人最佳的21秒56,繼預賽跑出21秒61後,再度改寫楊俊瀚保持的國男組大會紀錄22秒05。

臺南市新化國中魏浩倫在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賽200公尺國中男子組,以21.56秒的成績打破楊俊瀚國中時期所創的大會紀錄。(記者陳志曲攝)臺南市新化國中魏浩倫在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賽200公尺國中男子組,以21.56秒的成績打破楊俊瀚國中時期所創的大會紀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15歲的魏浩倫屢創佳績,上個月在港都盃成為200公尺最速國中生,青年盃二度突破大會紀錄。楊俊瀚表示,其實不記得自己曾有這項紀錄,不過看到魏浩倫的成績確實很羨慕,應該是他在念國中時夢寐以求的成績。

楊俊瀚勉魏浩倫進國家隊

21歲的楊俊瀚表示,每個人不同階段都有不同任務,希望魏浩倫的好成績可以延續到成人賽事,未來也能加入國家隊,「那才是真正的開始,可以與世界好手競爭。」期待魏浩倫未來成為接力隊一員。

楊俊瀚接下來將參加下週六在台中登場的原住民運動會,也預告將是個人今年100公尺首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