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海外開幕戰 一朗返鄉「準備震動東京巨蛋」

2019/03/16 06:00

鈴木一朗(圖中)回到日本,受到粉絲歡迎。(取自網站)

水手第2戰先發 菊池開心與偶像同台

菊池雄星(圖中戴帽者) 回到日本,受到粉絲歡迎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水手隊將於20、21日與運動家進行海外開幕戰,地點就在東京巨蛋,30名水手球員昨已搭機抵日,很多人都是初體驗,對鈴木一朗和菊池雄星卻別具歷史意義,因為這很可能是一朗退休前在家鄉最終戰,甚至是27年職棒生涯的告別秀。

2場比賽皆台灣時間下午5點35分開打,首戰先發投手是水手岡薩雷茲強碰運動家費爾斯,第2戰則是菊池雄星對上艾斯查達,儘管主場球隊是運動家,但球迷都聚焦在一朗身上,尤其菊池從小就崇拜「朗神」,終於有機會與偶像在大聯盟賽事同台。

低調的一朗不願多談,隊友們則是很期待,就連一朗前次於2012年隨水手出征東京的盛況,菊池都記得非常清楚,他說,當時真的很瘋狂,這次一朗回來也將引起球迷轟動,造成東京巨蛋震動搖晃,「無法想像會發生什麼情況,應該會有前所未見的事吧!」

一朗一行人昨抵達東京羽田機場時,早有大批媒體守候拍攝,還有約300名粉絲接機,熱情大喊:「一朗,歡迎回來。」

45歲的一朗今年熱身賽狀況並不理想,出賽12場共25打數只敲2安、吞9K,另有1盜、3保送,打點和得分各2分,打擊率不到1成,但教頭瑟維斯保證會讓他在東京上場;只是返美後,對於以年輕選手為主、正在重建的水手而言,一朗已不太可能搶進25人名單。

基襪遠征倫敦 林子偉有望參與歷史

今年大聯盟例行賽還將首度遠征倫敦,6月29、30日上演經典「基襪戰」,林子偉有望參與歷史,而根據售票網站StubHub統計,這也是本季目前最暢銷的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