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復出熱身賽 打給「猿」隊友看

2019/03/17 06:00

王柏融休兵9天後再度出賽,兩打席無安打,仍在調整手感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9天未出賽 昨先發2支0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千葉報導〕結束和千葉羅德海洋兩場交流賽後,桃猿昨晚搭機返台,昨天下午則把握時間觀看羅德和日本火腿熱身賽,和老戰友王柏融相見歡。

王柏融因為下半身緊繃,教練團小心起見,已9天未在熱身賽出賽,昨則以指定打擊身分先發。王柏融把握守備練習前空檔,和老隊友們合照、敘舊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也關心他的身體狀況。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(右)昨與王柏融(左)碰面,關心他的身體狀況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桃猿隊昨到羅德球場觀戰,王柏融(左)乘隙與林泓育(右)閒聊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王柏融送給桃猿隊一人一條火腿加油毛巾當紀念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昨天王柏融仍在調整打擊狀況,他擔任先發第3棒,面對羅德洋投波辛格,首打席擊出投手正面強襲球遭接殺,次打席擊出雙殺打,之後就退場休息,熱身賽累計打擊率2成31。值得一提的是,此役羅德洋砲萊爾德對老東家開轟。

對於休息一段時間後的打擊手感,王柏融不擔心,他說:「休息一段時間,手感多少有點跑掉,還是跟平常一樣,藉比賽找感覺,還有6、7場熱身賽,不會太擔心。」

日本當地溫差大,王柏融表示,熱身時間會拉長、做足保暖,日前在自家室內主場守備練習,也正在適應中。

桃猿觀戰 前隊友相見歡

昨賽前見到前隊友,王柏融說:「現在穿著不同隊的球衣,很開心能在這裡看到前隊友。」對於開季充滿期待。他也透露,自球隊赴美春訓起就和隊友越來越熟,適應不成問題。

猿隊公辦熱身賽程僅剩明天迎戰中信兄弟,洪總說,該役預計多數主力都會出賽,之後就要備戰週六開幕戰。

桃猿隊隊友到羅德球場看前隊友王柏融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王柏融(後排左二)賽前和火腿隊友一起聆聽教練團指示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