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先發挨砲擊 一棒敲回追平分

2019/03/17 06:00

陳偉殷昨先發4局失3分,熱身賽累計11.1局失12分,防禦率達9.53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昨熱身賽對勇士先發4局失3分無關勝敗,打擊有建樹,敲出追平比分安打,終場馬林魚以7:6氣走勇士,他表示,自己投球必須更有耐心。

先發4局失3分

殷仔昨先發4局被敲7安,包括第3局挨唐納森兩分砲,沒有投出三振、另有1保送,投球內容不算理想,所幸讓對手擊出3次雙殺打,全場只掉3分,熱身賽累計11.1局失12分都是責失,防禦率高達9.53。

殷仔表示,壘上有人都無法將球投進理想位置,太過要求變化球位置,結果反而不好,他應更專注把球投好,而不是一直想著一定要丟到完美位置;他強調會繼續調整,希望開季時一切順利。

殷仔昨上場打擊兩次,其中四局上兩出局三壘有人時,他擊出右外野安打,一棒將比分追平形成3:3,他說,只是想確實擊中球,沒想到球打到外野。

胡智為下放3A

另外,印地安人胡智為昨遭下放3A,連同隊友江少慶、朱立人和張育成,印地安人4台將目前都在小聯盟,仍在大聯盟春訓的台灣球員只剩陳偉殷和林子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