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吼悍將秀火力 陳傑憲、高國輝開轟

2019/03/17 06:00

悍將高國輝7局上開轟得1分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距離中職30年開季只剩1週,統一獅和富邦悍將昨公辦熱身賽投、打都有亮點,不但雙方先發投手羅里奇和陳仕朋都繳出5局好投,陣中球星陳傑憲和高國輝也各轟出公辦熱身賽首轟,再加上坐在休息室勤做筆記的王建民,都讓這場「熱身賽」效果十足。

獅隊陳傑憲6局下敲出陽春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昨派出36歲的羅里奇迎戰悍將21歲陳仕朋,雙方雖有年齡差,但都是5局無失分,也都無關勝負。獅隊6下靠著隊長陳傑憲陽春砲,及27歲大齡菜鳥林祖傑敲二壘安打後先靠滾地球跑上三壘,再利用暴投回壘得分;悍將則只靠高國輝在7局上開轟得1分,終場獅以2:1贏球。

羅里奇開季投哪天都OK

羅里奇去年12勝居球隊之冠,還以防禦率3.17在聯盟稱王,「蔗總」黃甘霖表示今天將決定他和江辰晏投開季1、2戰的順序。羅里奇倒是老神在在地說:「不管是投週六或週日,我都準備好了。」他去年季後賽和另一洋投瑞安討論變速球的握法,也在季後勤練,今年對左打者已收到成效。

陳仕朋則是悍將開季先發輪值的候選人,他今年春訓受到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的特別指導,建仔有告訴他壘上有人的狀況,並幫他調整投球重心。王建民預訂月底返美,昨也現身悍將休息室做紀錄,稱職扮演教練角色。

今年簽下3年複數年合約的陳傑憲,月薪來到40萬,他表示全壘打可遇不可求,不會一味追求長打,而是扮演好第一棒須上壘率高的角色。高國輝曾達成全壘打王三連霸,過去兩年因傷導致出賽和全壘打數都銳減,他今年遭減薪22.5萬至52.5萬後,希望能找回過去好的手感,把失去的討回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