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青少年田徑賽》賽程緊湊跑上癮 王彥和200公尺「金」喜

2019/03/18 06:00

「混血王子」王彥和昨於亞青少男子200公尺決賽,以0.01秒之差奪下金牌。(田徑協會提供)

0.01秒之差 擊敗印度勁敵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大甲高中一年級的「混血王子」王彥和,昨在香港舉行的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200公尺決賽中,衝出21.86秒,成功以0.01秒之差,力退印度選手收下金牌,也是繼日前女子鏈球洪吉嫻、男子三級跳遠盛尹辰奪金後,本次亞青少台灣隊的第3金。

父親是台灣人、媽媽來自柬埔寨的王彥和擁有一雙飛毛腿,這次在亞青少同時參加100公尺、200公尺賽事,雖在百米項目表現不理想,無緣決賽,但200公尺決賽成功雪恥,昨跑出21.86秒,摘下金牌,他說:「今天賽事緊湊,休息時間也短,僅讓防護員協助伸展放鬆,後來卻越跑越興奮,很慶幸自己可以做到。」

麥寮高中楊睿萱(前排右)昨在女子400欄決賽跑出60.68秒,收下銀牌。(田徑協會提供)

女子400欄 楊睿萱「銀」家

女子組部分,麥寮高中楊睿萱在女子400公尺跨欄決賽中,跑出60.68秒,收下銀牌。她表示,去年參加了很多國際賽,在心靈及視野成長很多,是豐收的一年,雖只跑60.68秒,但已是調整後最佳的成績,「我還想要更好,也一定能更好。」

跳高甜心 張嘉妤鍍銅

此外,芎林國中三年級的「跳高甜心」張嘉妤則以1.69公尺成績拿到銅牌,她表示,沒能打破個人最佳有些可惜,但能為台灣奪下獎牌仍相當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