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斯丁首局自爆 回神強壓小猿

2019/03/18 06:00

統一獅先發奧斯丁賽後「自首」,第1局隊友打太久,坐在那邊沒有熱身,第2局才進入狀況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昨以12:4大勝桃猿二軍,目前在公辦熱身賽取得4勝0敗戰績,先發投手奧斯丁第1局就失3分,但整體表現讓「蔗總」黃甘霖放心;獅隊目前開季先發輪值傾向「2洋3土」策略,且去年來台追夢的日籍投手知念廣彌有機會開季就在一軍。

自首首局等太久沒熱身

由於桃猿一軍前天才從日本和羅德進行交流賽返台,昨在台南球場仍以二軍迎戰獅隊,今天一軍才會到斗六和中信兄弟對戰。面對桃猿二軍,獅隊雖然大勝,但第1局其實兩隊投手都很掙扎。

奧斯丁第2度在公辦熱身賽登場,他在隊友1局上攻5分後,1局下就被敲5支安打外加1保送失3分。奧斯丁賽後「自首」,第1局有件事做錯了,球隊進攻25至30分鐘,他就坐在那邊沒有熱身,後來他告訴自己要專注一些,第2局才進入狀況。

奧斯丁目前和羅里奇都在開季先發輪值,但蔗總表示由於另一洋投瑞安肩膀緊繃,如果這幾天觀察之後,仍然無法趕上開季,可能就會讓知念廣彌登錄一軍。29歲的知念去年自費來台測試,於3月中正式加盟,並於一軍出賽1場,今年雖仍定位第4號洋投,但如今出現變數,可能會讓他提早亮相。

知念有機會開季上一軍

知念昨在7局登板投1局飆2K無失分,蔗總表示若真的讓知念登錄,可能會讓他在牛棚待命,定位在第6局上場,「目前我們後援像是黃峻彥和江承峰都受傷,可能讓知念來投第6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