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險勝兄弟 索沙開幕掛帥

2019/03/18 06:00
富邦悍將蔣智賢(左)昨擊出陽春全壘打,回壘時與隊友慶賀。(記者黃志源攝)富邦悍將蔣智賢(左)昨擊出陽春全壘打,回壘時與隊友慶賀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在公辦熱身賽展現「宇宙邦」的超級火力,全隊狂敲18支安打含2發全壘打,打完5局已經攢下11分的雄厚本錢,即便牛棚差點把領先分數揮霍殆盡,仍以13:12險勝中信兄弟,索沙確定擔任悍將開季首戰先發。

索沙昨投5局失2分,確定擔任悍將開季首戰先發。(記者黃志源攝)索沙昨投5局失2分,確定擔任悍將開季首戰先發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蔣智賢、林哲瑄開砲

悍將一開賽就狂攻7人次搶下3分,4局上靠蔣智賢陽春彈追加第4分,5局上又在林哲瑄3分彈助威下,大舉進攻13人次鯨吞7分拉開比數,自6局下接手的牛棚卻差點花光最多10分的領先,靠終結者倪福德8局下提前登板,有驚無險拿下最後4個出局數。

悍將總教練陳連宏指出,賽前就設定索沙只投5局,雖被打6支安打失2分,與12日對Lamigo桃猿投6局挨5安失1分相比,內容並沒有相差很多,表現也還算穩定,24日在台南對統一獅的開季首戰,確定由他擔任先發投手。

索沙表示,經過2場在公辦熱身賽先發,覺得中職是打擊夠強的聯盟,打者都很積極攻擊,但他已經準備好擔任開季首戰先發,期待在球季與打者對決,對於被封為「中職最強洋投」,他不覺得會有壓力,「大家一定會研究我,但我也會研究別人。」

悍將先發打線全員安打,第1棒陳品捷、第4棒蔣智賢都演出「猛打賞」,前6棒都有打點進帳,以林哲瑄4分打點最多,全隊在公辦熱身賽已敲5轟是各隊之冠,陳連宏認為,這場的打擊手感與節奏比前幾場好,希望保持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