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瑞士羽球公開賽》李洋/王齊麟「銀」恨 轉戰法國拚積分

2019/03/19 06:00

李洋(前)與王齊麟(後)收下瑞士羽球公開賽亞軍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雙新組合李洋/王齊麟昨天凌晨在超級300系列瑞士公開賽冠軍戰,以19:21、 16:21不敵第四種子印尼阿爾弗蘭/阿利安托,亞軍作收,本週將轉戰法國參加超級100系列賽。

李洋(右1)與王齊麟(右2)收下瑞士羽球公開賽亞軍。(取自大賽官網)

李洋/王齊麟2月下旬踏上歐洲長征,合拍首站就在超級300系列西班牙賽高捧金盃,接著德國、全英賽都在次輪止步,但也持續累積積分,上週瑞士公開賽先後扳倒全英賽冠軍印尼哈珊/塞提亞萬以及南韓名將李龍大/金基正,殺進決賽,儘管抱回亞軍也進帳5950積分。

世界排名 上升21名

世界羽聯今天將公布最新世界排名,李洋/王齊麟本週可望從第89名上升至68,兩人從2月下旬後計畫連打7站,希望將排名衝至前4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