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招親」第5隊 新竹「端牛肉」

2019/03/19 06:00
新竹市爭取職棒第5隊,將更新市立棒球場。(記者洪美秀攝)新竹市爭取職棒第5隊,將更新市立棒球場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〔記者洪美秀/竹市報導〕新竹市立棒球場重建工程今年1月順利發包,而向中華職棒大聯盟申請成立第5隊的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充,今天將拜訪新竹市長林智堅,討論合作的可能性,為味全龍復出、第5隊球場做準備。

頂新今拜訪市長

林智堅肯定頂新集團為味全龍復活所做的努力,期許一起為台灣職棒環境努力,他非常歡迎也期待中職第5隊能落腳竹市。

林智堅說,市立棒球場是竹市棒球政策藍圖最重要的一塊,但市立球場已超過42年,有很多設施都已老舊,不符合職棒賽事需求,市府配合前瞻基礎建設計畫,爭取到8.7億元經費,1月發包後目前正進行規劃設計,預計5月招商。

頂新集團日前已向中職申請成立第5隊,預定明年從二軍出發,目前已勘查斗六與澄清湖棒球場場地,主場場地仍未確定。

此外,新竹棒球場重新整修前的中職賽事,平均進場人數7043人,當年平均入場人數僅次於嘉義市的8410人,進場觀賽人數都高於澄清湖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