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空間遭壓縮 林子偉恐3A出發

2019/03/19 06:00
林子偉(資料照,美聯社)林子偉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隨著大聯盟開季將近,原本破紀錄的9名台將也陸續下放,目前只剩陳偉殷和林子偉仍在大聯盟。但開季後,可能會和之前官網預測的一樣,只剩殷仔一枝獨秀,林子偉則因位置遭壓縮,可能從3A出發。

林子偉雖仍在大聯盟春訓,但上次出賽已是9日對金鶯,還有球迷在推特上發問:「林子偉在哪兒?」25歲的林子偉大聯盟熱身賽累計出賽9場24打數9安1轟6打點、打擊率3成75,根據紅襪隨隊記者麥卡佛瑞透露,他最近是在球團安排下於小聯盟出賽。

紅襪29日開幕戰將飛到西雅圖和水手進行4連戰,目前總教練柯拉規劃,若35歲明星二壘手佩卓亞能趕上開季,25人名單將採13打12投的陣容,而他若無法歸隊,則改採12打13投。

不管是哪一種版本,林子偉目前都暫時不在規劃內,因為目前紅襪陣中已有兩位工具人努涅茲和霍特,上場空間明顯遭到擠壓。

大聯盟開季 台將只剩殷仔

若林子偉從3A出發,大聯盟開季將只剩殷仔1名台將,但他目前也面臨「定位危機」,16日對勇士先發4局失3分後,已有隨隊記者認為他不該進入先發輪值。殷仔前役在壘上有人時控球失準,他表示自己應該更有耐心,也希望在開季時能調整到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