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環台賽》台一哥首披藍衫 馮俊凱錯失桃園奪冠

2019/03/19 06:00
馮俊凱首度披上亞洲第一藍衫。(自由車協會提供)馮俊凱首度披上亞洲第一藍衫。(自由車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2019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第二站昨天於桃園展開,此站長118.88公里,台灣好手馮俊凱最後200公尺前搶位順利排在第四,可惜最後一個急左轉彎後被數名車手超越,單站以2小時45分20秒落居第九,不過總成績仍以10秒之差排名第四,首度披上亞洲第一的藍衫。

通過決勝過彎處,多名選手一擁而上,爭搶最後單站排名。馮俊凱表示,最後那個轉彎他有點判斷錯誤,太早煞車,否則他那時佔據有利位置,有機會搶單站冠軍。

亞洲第一藍衫首站結束穿在台灣盧紹軒身上,昨天換馮俊凱接手,這也是曾拿過三屆環台賽登山王的馮俊凱首披藍衫,他表示,接下來將力守第一集團,力求保住藍衫,也想拚單站前三。

加拿大弗洛伊職業隊克拉克昨收下單站冠軍,也穿走領先者黃衫,義大利尼伯隊吉歐瓦尼名列第二,以色列職業隊納森排名第三。

環台賽第三站今天來到浪漫台三線,從新竹縣高鐵七路交叉路口出發,共計156.50公里。

環台賽#馮俊凱#

桃園#盧紹軒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