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潘姿吟再起 電信將爭冠

2019/03/19 06:00
電信主控潘姿吟擺脫前兩季傷病低潮,數據明顯進步。(記者劉信德攝)電信主控潘姿吟擺脫前兩季傷病低潮,數據明顯進步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電信昨以63:55擊敗台電,拿下本季第8勝,確定搶下冠軍戰門票。電信主控潘姿吟(見圖右,記者劉信德攝)擺脫前兩季傷病低潮,數據明顯進步,她透露,休季期間下了很多苦功維持身體狀況,且教練不斷給她在投籃上的信心,讓她能有穩定的火力輸出。

甩傷病 場均達10.2分

26歲的潘姿吟2014年時前往中國挑戰WCBA,在山西隊待了兩季後,因膝傷返台,並回到電信。剛回台的前兩季,受到傷病困擾陷入低潮,一直以來的失眠問題也無解,「膝傷還有跟球隊的磨合,不盡理想,以至於表現有些落差。」

為了不再受傷病影響,潘姿吟透露,休季期間下很多苦功,加強肌力、身體平衡。她返台後的頭兩季場均5.5分、2.5籃板,本季進步到10.2分、5.1助攻。

潘姿吟知道自己平常練投和比賽時出手狀況有落差,返台後不斷苦練投籃,且教練黃曉潔一直給她信心,「幫我克服很多心理障礙,讓我更勇於出手。」

至於未來是否還想再出國挑戰?潘姿吟說,「還是得看自己的狀況,畢竟明天會發生什麼事,誰也不知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