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諾佬手感6起來 總得分躍史上第6

2019/03/20 06:00

諾威斯基昨確定生涯總得分超越傳奇球星張伯倫後,接受主場球迷喝采。(美聯社)

(整理:記者梁偉銘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昨天在延長賽以125:129不敵來犯的鵜鶘,雙方球星締造多項紀錄!「德國坦克」諾威斯基生涯得分獨居聯盟史上第6、東契奇成為第6位新秀年至少5次大三元的菜鳥;反觀培頓連續第5場三雙演出,率隊中止6連敗,還榮膺史上第5人。

40歲的諾佬先發12分鐘、攻下8分,總得分31424超越張伯倫的31419分,重返NBA第6。已在聯盟征戰21季的諾威斯基透露,上年紀後受傷復原愈拖愈慢,好幾次都想放棄,「所幸近幾週感覺好多了,表現比較穩定,球隊也要我多出手」。

諾威斯基(左)昨確定生涯總得分超越傳奇球星張伯倫後,隊友東契奇(右)上前擊掌祝賀。(美聯社)

東契奇大三元 本季第5次

不讓老大哥專美於前,20歲的東契奇無愧「新人王」大熱門,29分、13籃板、10助攻拚出第5次大三元,僅次「大O」羅伯森的26次、B.西蒙斯12次、魔術強森7次,同樣5次的有A.亞當斯、戈拉,前5人中僅B.西蒙斯為現役,這位七六人球星也是上季新人王。

連5場三雙演出 培頓第5人

但獨行俠老少紀錄夜,卻被鵜鶘後衛培頓給毀掉,19分、11助攻、10籃板,生涯第16回大三元也是連5場達陣,歷史性數據讓他躋身魏斯布魯克、羅伯森、張伯倫、喬丹之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