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電信陣容強化 黃郁婷重點養成

2019/03/20 06:00

電信黃郁婷(右)昨首度得分上雙,表現令執行教練讚賞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篤定晉級第14季WSBL冠軍戰的中華電信,昨以54:59敗給台元,但仍有收穫,重點栽培的二年級控衛黃郁婷得分、籃板皆創生涯最佳,獲執行教練黃曉潔高度讚賞。

電信主力後衛黃虹瑛上週弄傷膝蓋,確定整季報銷。為避免爭冠路上發生後場人手不足問題,黃曉潔決定利用所剩例行賽,著手進行強化陣容深度的計畫,並點名具絕佳速度的黃郁婷扛起重任。

黃郁婷未讓教練失望,昨先發上陣29分鐘,繳11分、8籃板及3助攻,得分首次破雙位數。黃曉潔說:「黃郁婷近幾場表現十分OK,我更希望她能有信心攻擊籃框,並嘗試主導球隊攻擊節奏,成為不可或缺的戰力。」

國泰主將林育庭(左)昨生涯總得分突破1千分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國泰林育庭 總得分破千

國泰主將林育庭昨只花10分鐘進帳5分,生涯總得分1001分,晉升「千分俱樂部」成員後,就在板凳席「坐好坐滿」。衛冕軍談笑用兵,全隊10人上陣皆得分,以92:49大勝台電,豪取例行賽跨季24連勝,下週最後兩戰再勝,將是2016年第11季後再次於例行賽全勝封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