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俊璋「強心臟」解危轉運手

2019/03/20 06:00
文化大學蘇俊璋在4強戰和冠軍戰2度完美解危,拿下「功勞獎」。(記者林正堃攝)文化大學蘇俊璋在4強戰和冠軍戰2度完美解危,拿下「功勞獎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四強、冠軍戰 2度完美救援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前南英商工王牌蘇俊璋,進入文化大學後成為大專盃賽「強心臟」代名詞,文化大學總教練廖敏雄四強戰時就提到,每回比賽後段遇到危機,他一定推出大一的蘇俊璋解「危」,四強、冠軍戰,蘇俊璋兩度封鎖對手,也拿下本屆大專盃功勞獎。

廖敏雄說,蘇俊璋雖然球路稍嫌單調,但心理素質佳,甚至放眼職棒也能在後援角色占有一席之地。

昨蘇俊璋7局剛登板,就在無人出局一、三壘有人狀況下,連拿3個出局數,即使8局續投自己遇到亂流,也能守住領先。

蘇俊璋說,昨天自己直球狀況最好,多半以直球和打者周旋,並未投太多變化球,「一、三壘有人時,想說三壘那分就給他們,要抓雙殺,之後對方盜壘,就全力跟對方打者對決。」

蘇俊璋也說,自認對危機狀況的處理有自信,也習慣這樣的角色,他說:「畢竟是冠軍戰,比前一場還緊張一點,不過賽前就做好準備,教練跟我說,我預定是第3任投手,8、9局交給我,一有危機就提前登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