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體大奪季軍 陣中好手「想選秀」

2019/03/20 06:00
台體大先發投手江國豪7局好投,率隊擊退南華大學,拿下季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台體大先發投手江國豪7局好投,率隊擊退南華大學,拿下季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擊退南華 江國豪7局好投

台體大中外野手洪瑋漢想參加中職選秀。(記者林正堃攝)台體大中外野手洪瑋漢想參加中職選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台灣體大江國豪昨天7局好投、打線有所發揮,終場8:4擊退南華大學,獲得本屆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季軍。台體大總教練林宗毅坦言,球員都很努力,不過仍有美中不足,「很想拚冠軍,回去會再努力,特別是很多位球員想參加今年中職選秀,更要好好準備。」

台體大堪稱職棒人才庫之一,富邦悍將王正棠、范國宸都是該校畢業,桃猿賴智垣、中信兄弟黃恩賜也出身台體大。林宗毅說:「大三、大四總還是要想到就業問題,會鼓勵他們有機會就去挑戰看看。」

今年味全龍若加入,對業餘球員來說增加工作機會,林宗毅也說,若能再有一支球隊會更好,職棒必須要蓬勃發展,更好的球員才有空間,否則棒球界就會不進反退。

大三江國豪昨7局失4分,除挨了南華大學全浩瑋3分砲,表現獲教練讚賞,他還在思考是否投入選秀。

洪瑋漢確定挑戰中職

已確定挑戰職棒的中外野手洪瑋漢,170公分身材雖不起眼,但腳程、打擊力道兼具,去年底爆米花聯賽期間想參加選秀。洪瑋漢說:「台體大很照顧我,我在這邊進步很多,現在大四了,是該出來選秀試試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