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原民運週六登場 陳傑挑戰3連霸

2019/03/20 06:00
舉重女將郭婞淳(中)與陳傑(右)昨為原住民運動會站台。(記者卓佳萍攝)舉重女將郭婞淳(中)與陳傑(右)昨為原住民運動會站台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108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週六將於台中地標洲際迷你蛋開幕,台中運動局長李昱叡與賽事代言人郭婞淳、陳傑昨在賽前記者會,手持原住民傳統弓,拉滿弓象徵賽會蓄勢待發,陳傑將挑戰公開組400公尺與400公尺跨欄三連霸。

陳傑在港都盃、青年盃僅報名跨欄賽事,原民運將是他今年400公尺首戰,身為全國紀錄保持人的他表示,原住民選手實力不容小覷,很可能會有新秀或黑馬竄出,自己會以高強度調整應戰。

楊俊瀚衝刺3金

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也將參加100、200與400公尺接力,他曾在2013年原民運包辦100、200公尺雙金,上屆則未參賽。

原民運沒有舉重項目,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高中時曾參加傳統負重與田徑接力,跑步時還不慎滑倒「滑壘」,讓她印象深刻。另外,她也預告下個月將參加全大運及中國寧波亞錦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