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龍袍漸合身 今「豪」打雷霆

2019/03/21 06:00

林書豪(左)前役對尼克大爆發,今對近況不佳的雷霆可望再有好表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面對外界的質疑,林書豪前役對尼克狂砍轉隊後新高20分,證明進攻沒問題,不適應的煩惱也逐步解決。東部第2的暴龍今上午9點半對戰3連敗的雷霆,林書豪有機會再寫佳績,穩固在球隊的地位。

林書豪季中轉戰暴龍被評為「最佳補強之一」,卻因場上手感盡失,進攻嚴重當機,難有佳作。美媒發現他連擅長的擋拆配合都打得消極,數據十分悽慘,加上范維利特強勢回歸,令人擔心他可能逐漸被邊緣化。

林書豪受訪時坦言,這是他生涯首度季中轉隊,很多事情得迅速適應,需要重新學習。他透露,為了趕快融入球隊體系,練球之外的時間還會看影片研究團隊戰術。他的努力反映在場上表現,前役對老東家火力大放送,單場20分為全隊得分最高。

重拾進攻手感的林書豪,下一戰又有絕佳機會大展身手,雷霆正值連敗低潮,且防守效率為聯盟第4差,他只要保持積極,打法具侵略性,有機會再寫得分新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