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車環台賽》今拚藍衫穿到底 馮俊凱防日突襲

2019/03/21 06:00

馮俊凱(左一)連3天披上藍衫,今力拚以亞洲第1完賽。(記者謝介裕攝)

馮俊凱(前)昨一度衝入領先集團,最終獲得南投站第10、亞洲第1的成績。(自由車協會提供)

馮俊凱(中)連3天穿上象徵亞洲第1的藍衫。(自由車協會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、劉濱銓、謝介裕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哥馮俊凱昨在2019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南投站,獲得單站第10名,以總成績12小時18分10秒排名第5,連3天穿上象徵亞洲第1藍衫,今日他在最後一站總長192.8公里屏東站,得小心提防來勢洶洶的日本隊,力拚以亞洲最佳之姿完賽。

連3天衝亞洲第一

南投站總長166.56公里,場地起伏極大,距離又比前3站長,考驗車手速耐力。馮俊凱狀況不錯,一度衝入領先集團,最後關頭卻遭日本隊以戰術干擾,無緣單站冠軍。

馮俊凱今以保住亞洲第1為志,但後方3名日本及各1位香港、新加坡車手虎視眈眈。他坦言,依日本隊昨最後時刻的卡位動作,相信對方最後一站會以搶回藍衫為目標,「既然日本會主動出擊,我們最終站必須更積極。」

加國「瘋狗」搶回黃衫

加拿大弗洛伊隊「瘋狗」克拉克昨獲單站第2,總成績12小時17分54秒搶回黃衫,他期待能把黃衫穿回家,在台灣留下最美回憶。衝刺王綠衫是日本車手中島康晴,登山王紅點衫為哥倫比亞曼札納隊的威爾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