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12年132億元」最狂約 誰能超越楚奧特?

2019/03/21 06:00
貝茲(左起)、賈吉、楚奧特一同入鏡。(資料照)貝茲(左起)、賈吉、楚奧特一同入鏡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2018年大聯盟明星賽,拿過2屆美聯MVP的天使隊楚奧特拿起手機自拍,一起入鏡的還有去年美聯MVP貝茲、前年美聯新人王暨全壘打王賈吉;如今楚奧特抱回史上最狂合約,誰會是最接近的下一人?恰好貝茲和賈吉都被點名,也可望獲得超大合約。

天使為留住楚奧特,在他僅剩的2年合約之外,傳再續約10年,總值高達12年4.265億美元(約132億台幣),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「4億男」,超越哈波以13年3.3億美元(約101.8億台幣)加盟費城人的合約,刷新北美職業運動紀錄。

貝茲、賈吉都被點名

短期內恐怕很難有人比楚奧特狂,接下來還有誰能接近這數字?《今日美國》、《波士頓先驅報》等媒體都第一個指向貝茲。

紅襪為免與貝茲進入薪資仲裁,今年初簽下1年2000萬美元(約6.2億台幣)合約,超越史上第2次、甚至第3次薪資仲裁球員的所有合約,締造最高年薪,《今日美國》認為他守備更勝楚奧特,2020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屆時才28歲的他可望挑戰超級大約;《波士頓先驅報》也看好貝茲能爭取到更高的平均年薪。

其餘人選還包括賈吉、小熊人氣球星布萊恩、印地安人當家游擊手林多、去年勇奪國聯新人王的勇士阿庫尼亞、藍鳥超級新秀小葛雷諾。其中,賈吉被視為基特之後的棒壇巨星,只是2022年季後恢復自由身時已30歲,對他較不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